都是眼泪

AO3:J4S7
wb:流泪的鸽子
全部粉丝可见,可看完取关👍🏻

【扫毒2|地天】一发完(?)

在看完扫毒2之后我就死了,因为我发现我又双叒叕入了个冷cp_(:зゝ∠)_可是不管你们信不信,我竟然看到了莫名很强的性张力……


这篇文是在一个这样的情况下写的:


我对大脑说:教练,我饿了


大脑回答我:你他妈没手?


我对大脑说:可是我没写过……


大脑回答我:你他妈没手???


我对大脑说:那教练,我想写车!


大脑回答我:你爱写写关我p事


所以这就是个 超级无敌巨ooc+无逻辑没营养会被打不好吃 我发疯写出来的没有任何观看意义的,婴儿车 ?


(不过说真的刘德华和古天乐的这个颜值和这个演技不脑补点什么我都对不起我自己x)

评论(1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